口袋巴士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366|回复: 1931
收起左侧

[汉化大乱播] 《汉化大乱播》002期:英雄光明完全汉化降临,开罗游戏也开坑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3 14: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绵地鼠羊 于 2012-7-15 17:50 编辑

《汉化大乱播》002期:英雄光明完全汉化降临,开罗游戏也开坑报道

头语:
       第二刊报道了,仔细一看,本周的手机汉化界可谓风起云涌啊,很多重磅的消息都已经降临,具体都有些什么呢。大家一起来看吧。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大乱播TOP5:
AVG满分神作现已开坑
       很多电玩用户都会知道428这款文字类大作,但是手机用户可能不太了解,我来简单的告诉大家一下,428:被封锁的涩谷是一款由CHUNSOFT开发,并由世嘉公司贩售的Wii平台有声小说游戏。是SEGA×CHUNSOFT Project合作的第一部作品。Spike预定在2009年9月发行PS3及PSP版本。将改善操作界面,并支持PS3的高清。最重要的是在Fami通中第九只得到40分满分的游戏,也同时是第一个avg满分游戏。这个游戏的文本量巨大至今家用机乃至掌机平台都没有被完全汉化。
       今天我带了的这个好消息就是:ios上本作品,由扑家汉化组与KFC汉化组合作汉化,现已正式开坑,相近不久的将来,大家就会玩到此神作,感谢他们的汉化。在汉化还没有出来之前,让我们先一起体验下神作的感觉:
220034tcjewtteyjeezjyd.jpg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大乱播TOP4:
这个夏天怎么爽,恐怖恐怖才是爽
      
为了让广大玩家朋友们感受到夏天仅有的一丝凉爽,汉化组的各位大神们可谓是用心良苦,最后,找到了一款保证能让大家降温的游戏,而且能感受到“透心凉,心飞扬”的超级爽快感觉。这款游戏是什么呢?就是传说中超级超级超超级恐怖的《恐怖物语》。看名字也许大家觉得并不是那么恐怖。但玩起来是什么样呢?包你爽一夏。
       那么,我带来的top4的消息就是:《恐怖物语》汉化已开坑。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游戏的介绍跟汉化说明吧:
092607b4fbcdc4m4djb0m4.jpg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大乱播TOP3:
开罗游戏汉化组与开罗研究所不可告人的秘密
      
大家是不是感觉好久没看到过开罗游戏的汉化啦?我可以说是人员不足吗,那大家还想不想继续玩开罗游戏呢?神马,你说当然想?那么要肿么办呢?我来卖一个关子,一起来看看本条新闻就知道了:
2200342u6586c6crm2rs22.jpg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大乱播TOP2:
开罗汉化何时到,此时不爆何时爆
      
相信大家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开罗游戏的爆料跟汉化消息了。今天带来的top2就是跟汉化又彻彻底底的关系。很多玩家最近都在关心开罗汉化的情况,也有个别玩家一直在诋毁口袋巴士汉化联盟以及开罗游戏汉化组对开罗汉化做出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开罗的忠实粉丝狠狠的鄙视他。
       然后就是最重要的消息发布了,今天的top2带来的是关于寿司店,以及哭泣的果粉最后的希望:冒险迷宫村。下面一同去看看消息吧,如果消息让你开心的话,请狠狠的加分回复吧!!!
133849lg8t1n79t57c9771.jpg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大乱播TOP1
英雄传说光明ios完全汉化火爆降临,安卓整装待发
      
期待了很久的大作终于发布了。相信所有玩家的心都是热热乎乎的。英雄传说光明Radiant Saga是一款由韩国游戏开发商DippetSeven独立制作完成的巨作,由ensony发布移植iOS版本。采用欧式风格为背景的游戏,结合了RPG和即时战略的要素,以及简单的画线操作,再配合欧美魔幻风格的职业技能系统,让游戏充满了独特的魔幻魅力。卡通的画风和Q版的人物造型,以及各种炫目的技能光影效果的结合,使得游戏展现出别样的战斗乐趣。而怪物的造型和各种攻击和技能释放,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样子,让游戏整体的战斗表现力显得更加出色。加之风格多样且贴合不同情况的配乐,让人无论是在整理装备还是紧张战斗的时候,都有着很不错的体验。
       现在让我们一起去下载这一疯狂之大作,看谁的佣兵团更能争霸天下:
132606p1wp9tutcvytttwa.png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束语
       好了。本期的汉化大乱播就到此结束,以后我们相约周三与周五,一起来打造手机汉化界的第一期刊。啥?你还没看够?别急!汉化大乱播不仅有新闻,结尾还有汉化知识小花边哦!
       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大家回帖留言哦!
      
【免责声明】
1. 本期刊只做收集播报之用,请勿在未经期刊内任何游戏作者与汉化组允许作为商业用途
2. 转载本期刊,请注明口袋巴士论坛以及口袋巴士汉化联盟
3. 期刊版权归口袋巴士汉化联盟所有,拒绝任何形式的借用、引用、挪用本期刊的新闻,如果需要请与本口袋巴士汉化联盟联系使用,否则必将追究!
4.本期刊内新闻尽量做到真实有效,有关于口袋巴士汉化联盟的汉化新闻比为真实有效新闻,其他汉化组汉化发布新闻以其他汉化组具体发布时间为准。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化知识小花边

        有关于汉化知识的问题要提问??这里来【汉化知识小问题收集贴】把你的问题统统告诉我吧!

        首先作为一个忠实的开罗果粉,超级高兴开罗的苹果坑终于要开始填啦!
        继续我们这一期的汉化知识小花边~~上期我们介绍了pc端的ios文件管理软件-ifunbox,于是我们正好引出ios设备端的文件管理软件-ifile  相信许多果粉都有用过啦!没有用过的同学,Cydia中可以下载哦!
        为什么一定要提到ios设备端的ifile呢?因为他有一个很重要的用途,那就是非常快捷的修改plist文件~~那么修改plist文件又有什么用呢?既然本期新闻与开罗息息相关,那果冻也来掺一脚!宇宙探险队等几个开罗游戏都需要修改系统为日文后,才可以显示中文,这样给我们日常使用ios设备带来很大的不方便,来回切换也需要不短的时间。那么就轮到iFile上场啦!
        首先进入/var/mobile/Applications/游戏名/Library/Preferences目录下,点开.GlobalPreferences.plist~点击文本编辑器,向下拉,可以看到<key>AppleLanguages</key>这一行,如图
IMG_0401.PNG
        点击左上角“编辑”,将两个<array>之间,除了<string>ja</string>以外的代码全部删除,别把<array>也删掉哦!点击完成,保存好以后,进入宇宙探险队等需要切换语言环境的游戏中去,怎么样~是不是在中文语言环境先也能显示汉化内容了呢!省心吧!

        哈哈,本期小花边就介绍这个吧~虽然不少同学已经知道了,不过要普及给更多人知道才好呀!祝大家玩开罗玩的愉快!!

本期编辑:忘禹
消息收集:忘禹
汉化知识小花边:果冻



评分

参与人数 8电量 +20 人气 +8 收起 理由
小女且 + 1 口袋巴士~妥妥的~
屎猴子酱 + 1 求各种开罗游戏汉化=w=~
ゞ、净土 + 1 有没人跟我一起把无节操的忘禹干掉?.
靓“” + 1 忘禹桑~
小风呼呼吹 + 5 + 1 那张大脸吓了一跳哇~
空、、、控。。 + 5 + 1 支持开罗,期待
5889498 + 1 期待安卓版光明和开罗的汉化
小绵地鼠羊 + 10 + 1 恐怖神马的,最讨厌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13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脱线禹,不许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恐怖物语吓死爹了话说灵魂救星什么时候发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游戏的过程中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只汉化安卓的,不厚道

点评

在这儿我只见到 一个是安卓的 哪里来个只汉化安卓  发表于 2012-7-13 1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上面的图片吓了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口袋巴士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892号 京ICP备13039367号-1 )  

GMT+8, 2017-9-23 06:24 , Processed in 0.139127 second(s), Total 36, Slave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