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巴士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72|回复: 13
收起左侧

[攻略] 厉害了我的猪,我就喜欢这么不务正业的S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15: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上周末COC官方的一段“野猪骑士360度全景视频”,不知道大伙儿看了没有啊,简直666666!如果没看,先扫一下二维码吧,绝对带感!!



    视频是采用VR技术弄的全景视频,玩家化身野猪骑士,以第一人称视角乘骑野猪,然后跟着猪队友一块儿,先是在草原激情狂飙。经过一段冲刺后,你将与其余的野猪骑士一起高喊着“hog rider”的进攻口号,向敌方的部落大本营发起攻击。



    接下来,你就会身临其境,参与到这场攻城大战中,体会到战场的激情与硝烟。在躲过敌方的炮弹与法术后,你带着己方的增益buff正准备大干一场时,突然与另一个同伴一起,不幸踩中了敌方设置的隐形弹簧陷阱,一起飞上了天空。(当时哥就晕菜了)



    而玩家落地后,突然发现景色一变,这里居然是《皇室战争》的皇家竞技场!现在你将为了国王而战!



    看完之后,你有什么感觉??是野猪性感的肥臀太撩人了,还是骑士的表情太逗比;是根据重力感应还可以操作野猪飞起来太带感,还是冲向战场那种深怕被砸到的紧张呢?或者是飞起来之后小心脏扑通扑通,还是落到CR皇家竞技场的巨大反差惊讶不已?是不是也想跟着我一起大喊——卧槽,厉害了我滴猪!!



    其实我自己最初的感觉就是——尼玛啊,都被晃晕了哇
    接下来的感觉就是——卧槽,还能跟一群猪队友当一把飞猪的快感
    再下来的感觉嘛——神一般的剧情,怎么一下子就从部落的大本到了CR的竞技场
    最后的感觉——哈哈,这个全景视频吊炸了,666666!



    策猪奔腾了一番之后,我的心情就像这个截图里面懵逼的野猪骑士一样——这特么什么鬼啊。再来一发!!
    大伙儿看完视频,啥赶脚?


发表于 2016-11-23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全景视频太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骑士这么给力原本不敢想象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呆萌的野猪骑士还是第一回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看到这样全景视频真的是好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游戏带给我很多的乐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全程被那个骚骚的红屁股吸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野猪长得萌萌哒,但是打起仗来照样像一个真正的战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的画面很炫,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发现我的猪也能飞,太另我惊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口袋巴士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892号 京ICP备13039367号-1 )  

GMT+8, 2017-9-27 02:19 , Processed in 0.133371 second(s), Total 35, Slave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