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巴士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回复: 0
收起左侧

[讨论] 变身后,对面使用发现牌会发现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4 1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乱斗的时候,和朋友打友谊赛。我玩的贼,同学玩的是术士,然后我偷了他一张大王变身了,最后因为场面劣势还是死了。这里就有个小疑问,变成大王后对面使用幻觉,发现的是贼的卡的还是术士的卡呢?如果发现的是术士的卡,那么大王使用弃暗投明会改变技能吗?
还有,变成螺丝后偷卡会偷原职业的卡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口袋巴士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892号 京ICP备13039367号-1 )  

GMT+8, 2017-9-21 09:31 , Processed in 0.180443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